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19:33:2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韶涵狂秀鑽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9日晚在上海體育館舉行的“JohnnieWalker為走向世界舉杯”演唱會上,王力宏、陳奕迅、張韶涵、吳克群、楊坤和6位“好男兒”同台飆歌,場面火爆。不過也有人遇上尷尬事──吳克群選唱的一首《將軍令》,被質疑有意諷刺同台表演的“ABC”歌手王力宏;楊坤前不久言辭激烈抨擊選秀歌手不懂音樂,偏偏當晚又與“好男兒”“狹路相逢”

當晚王力宏偶感風寒帶病演出,會後沒有接受媒體採訪,而第一個來到演唱會後台的吳克群卻因此遭遇了“尷尬情緒”。有記者直接拋出“怕不怕王力宏誤會你有意諷刺才選唱《將軍令》”的問題,吳克群立刻臉紅:“這首歌代表中國的一種文化,只是覺得適合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從一開始創作時就沒想過要影射誰,請大家一會千萬別再問力宏這類奇怪問題,會引起尷尬情緒。”

吳克群正面面對“尷尬”,一心宣傳自己新專輯的楊坤卻明顯回避:“我沒有聽也沒有看‘好男兒’,所以不便作而當晚唯一的女歌手張韶涵對記者狂秀左手中指上的大鑽戒:“這是我媽媽在我開演唱會之前送給我的禮物,能帶給我好運,如果是男朋友送的,當然應該比這個更大。”

台長: ~凌凌~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張韶涵的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百忙之中赴香港宣傳 張韶涵獲8名Fans接機
此分類上一篇:觀眾激情澎湃安可不斷 張韶涵壓軸唱巡演落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