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17:43:1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暗戀 & 曖昧‧卻負荷不起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最近的確是比較忙一點 所以不想接電話 很開心你又有秘密計劃進行中 祝你順利啦!! 不過也該是時候跟你說清楚了 之前我們曾經有過一段曖昧期 不過我想當3個月兵之後 我覺得還是讓它結束吧!! 我還是覺得single life's better for me 而我個人一點都不想照顧別人 更別說 愛這種事了 可能我到目前為止 只愛過一個女生吧 哈哈!!! 或許我會終老一生 不過目前為止都很開心說 hahha!! 等過一鎮子我在跟你聯絡吧 你也請X不要一天到晚打電話給我 實在很煩!!! take care & see you some day

※※※

如果某一天再見,真的有可能什麼都煙消雲散嗎?我們不是神,所以不知道未來。
可是看了這封MESSAGE,就讓我有個深刻的想法。

老一輩的告訴我們說,當了兵的男人,會變的更成熟更有責任感。我想只是過去的軍人才會有的吧!
因為那才算真正的鍛鍊,也才真正值得被驕傲的。而今寫這番言論的人呢?不感到慚愧嗎?試問他把這三個月當兵應會產生的責任感放到那裡了呢?還是根本沒滋生過。

而從那句,一點都不想照顧別人的話看來,是的,一個只希望別人能給予能付出能照顧的人,根本尚未長大,而跟個心智如小孩般的男人談戀愛?HELLO~各位有戀童癖嗎?

更別說愛過這種事了,因為寫這MESSAGE的人,一丁點談愛過的資格都沒有!懂嗎?什麼是愛過呀?說只愛過一個女生,那請問那女生有沒有愛過他呀?聰明的決定,顯然是沒有。那叫”暗戀”不叫愛過。那是”心儀”也不叫愛過。心與心根本沒互動過,叫愛過?

自以為是式的互動方式叫愛過?遇著對方不領情卻不放棄叫愛過?自己以自己所想像的方法去對待那方叫愛過?而那三個月以來彼此所交流出的快樂時光只叫曖昧而稱不上愛的開始過程?那什麼才叫是?HEY~ MY DEAR~有沒有察覺到中間的差別待遇?愛過不是自己就算的。是”兩個真真切切的人去認真學習包容、體貼、寬恕跟犧牲的,然後所磨合出來的軌道,無論有無十分密合,那都是珍貴”,才值得大家去珍惜去訴說。並不是像如此般地去說嘴,也不能證明出來之前到底是否愛過什麼。

市場流行歌曲聽了那麼多,電影看了也不少。雖然說別被外在的市場價值去影響自我愛人的能力多寡,但是”暗戀” & “心儀”就的確不叫愛過。

很明顯的這老師沒教,軍中也沒教,不是誰的錯,但悻悻做態的說自己會終老一生的那種話之人,SORRY~那就是自己的錯。犯了畏縮懦弱的錯。自己讓自己以為,覺得就是如此的目的是 ─ 根本害怕去爭取、無法去接受那內心衝擊過後的溫暖。

事實上要照顧他人責任,真正形成了嗎?在事情尚未明朗確定彼此之前,就舉手搖旗,圍地自限,坦白說,這到底證實什麼了?再誠實點講,難道曖昧行為就如此單純到不用負責任嗎?牽擾了別人的喜怒哀樂都不要緊,試問是誰主動的?然而在信中完全看不到一個道歉的話語,這還算朋友?還需要再聯絡?我忍不住想用文字去譴責這過份的無知與懦夫行為!

自己開心就好的人,顧不得別人開不開心。自己想曖昧就好的人,不理會別人期待的心。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人,根本沒能力去想要不要照顧別人,想到此不覺得這些真的很可笑嗎?男人~如果你是的話。逼不得的BOY嗎?長大不得的BOY嗎?那就永遠永遠的躲進去,當烏龜吧!假如這樣會快樂的話,祝福一切!

台長: 洛麗塔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