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0:14:50|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再見 真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 居然 真的會那麼難
以前 總是覺得 做任何事情 一定可以瀟灑 做的漂亮
這一向 都是我奉為圭臬的一個原則
昨天 跟他正式脫離了
正式的 沒辦法 繼續保持聯絡
很少見的 應該是第一個 我會處理成這樣的
可能還是放不開
但是當另一方 斬釘截鐵的表達 不可能的時候 幾乎 是讓人徹底的失望
可是 為了維持 彼此能夠繼續的原則 還是得 忍下來 繼續接受這樣的事實
當然 提出的一方 也是需要有相當的勇氣和決心吧
只是 當彼此都有連絡 看的到對方再做些什麼 想些什麼
當他開始 漸漸的遠離你 企圖去忘記你們的過去 知道 他將要重新開始
希望 下一段幸福快來迎接他
這又是 另一個 讓人難過的事
等到有一天 在他的想望裡 預見了另外一個她
我想 是完全的 不行了
因為 已經知道 你 不在他的心裡 卻還得要像普通朋友一樣 話家常的聊
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明明很愛一個人 但是 卻必須要眼睜睜的看著他 漸漸的遠離你 太難 太累
自認自己 不是一個軟弱的人 可是 卻還是 膽怯的選擇逃開
或許吧 我們在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 都會有遇到的目的和意義
他 也許是幫著自己 找到 我 看不清 脆弱的那一面
我摔跤了 而且 跌的不輕

台長: 艾蜜莉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another one
我想有一天
你也會在你的未來裡牽到一雙屬於你未來的手
看你寫的東西 讓我感觸很多 因為很巧的 我也在英國度過我的25歲 我也叫做艾蜜麗....
2007-04-27 18:2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