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0:06:0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arewell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farewell party
辦過很多的party..慶生的也好 送別的也好 特別節慶的也好
這次 總算是輪到自己 感覺 格外的複雜 當然 還有不捨
由於前一批的好朋友們 都搬到市中心了 所以 我有兩個farewell party
一次是跟我一起共患難的好朋友們 時間是在0407 Friday night
另外一次 則是跟我從今年一起認識的好朋友們 時間是在0410 Sunday night
反正 朋友不嫌多 party不嫌少囉

「Friday night」的party 參與的有kyoko kanako kyoung-mi Naomi
他們就是跟我在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姊妹們
一起唸書 討論未來 吃三明治 找房子 到處玩樂 喝酒 過生日 去night clubs
今天的party是在kyoko家舉辦的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這裡
約好了時間 他們已經煮了一桌好菜迎接我 有韓國煎餅 日本咖哩 日式沙拉
finger foods 以及我最愛的多利多茲 當然 還有我最愛的~~~酒 哈哈
我也盡一切努力 把所有過程都用相機紀錄下來 深怕自己忘了哪一部分
食物很好吃 音樂很放鬆 酒很好喝 話題很有趣 談著過去 未來
不小心 kanako因為過於放鬆就自己幹掉了一瓶白酒和半瓶紅酒 哈哈
叫你第一名拉 當然 最先掛的也是她
結果 「好心的」kyoko提議再去買多幾瓶 於是乎 那個晚上 我們四個女生
就幹掉了六瓶酒 輕鬆的氣氛 好聽的音樂 自在的跳舞 當然 回家後 我也掛了
很舒服 很自在的party~~~

「Last night」的party 參加的都是後來三個月認識的朋友 人數實在挺多的
族繁也不急備載 哈哈
這個party的食物也很棒 韓國雞肉 日本煎餃 韓國煎餅 西洋小點 石鍋拌飯
當然 有好喝的啤酒和很好吃的食物
這天 人來的很多 很熱鬧 大家拼命的拍照
大家一樣的聊些有的沒的 聊著生活中不如意的事 唸書的苦悶 想家的心情
還有些人拼命的拼酒 台灣人和韓國人的拼酒大賽
韓國人果然還是硬底子 對於酒精的承受度真是驚人 硬是贏過了台灣的同學

很棒很棒很棒 小妹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
很多朋友用心的做了很好吃的食物 買了很多的好酒 對小妹我很好
你們豐富了我苦悶的求學生活
儘管 我們總是用著不對的英文溝通 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
我都會把這一切好好的收在心裡面 當成寶藏 放在心裡
謝謝你們!!!
真的 真的 好捨不得喔~~~~~~~~~~~~

It’s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I do love you and miss you guys!!!

台長: 艾蜜莉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