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2:25:5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相對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跟我辯論, 講不過我時, 總會說出一句:
”唔好唔記得我大過你X年鮁~!”
“X” 可能是1, 3, 5, 7 ……

有些人談起戀愛問題, 總會說:
”嘩, 你同佢拍左半年拖咋? 我拍左3 年喇!”
用以表達 -- 她的愛情比你更有深度, 優勝, 穩定.

又有的朋友, 見到我跟朋友L 很夾, 關係很親密,
就會問我跟她是多少年的朋友.
用以衡量我倆的友誼深度.

其實, 這些都只是數字遊戲.
大家可以將眼光擴闊一點. 我認識你夠耐, 並不代表我了解你
也並不代表我倆有默契.
時間, 可以是一個觀察人心的工具
但請不要用時間的長短, 去判斷一段關係.

拍了十年拖才結婚的情侶, 難道便能確保牽一輩子手?

常常都有人讚我可愛. 我卻難以領情.
因為很多事情, 都不能用外表來判斷.

女人也一樣.
若果有人讓我難過, 我會毫不留情的
無限倍奉還.
務求讓你受萬般折磨, 失去一切為止.

這樣的我, 夠可愛了吧.

台長: 北極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