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1:29:1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出來工作以來,第一次渡過我的大假。
我用這去了一次韓國旅行,掃墓以及會我的朋友們,肉體上,我是未有休息過的,但這段日子裡,我做回自己。
長久的工作為我帶來截然不同的性格,普通一天假期,絕不能在也絕少的時間內來更換我自身原來的性格,還未來換得切,又得要應付第二天的工作了。
我用這段時間做回自己舒緩自己的內心,很難得把自己的內外弄成一致的,工作時真的很難。除了自己以外,工作範圍內有99%地方也是不能用上自己的真心,否則會惹來極大的後果。
或許是一次旅行能令我放低一切無拘無束地好好的活了五天,就是這短短的時間,舒去了我一直以來的工作壓力以及多想了的東西,去了短短五天,不知不覺又成長了。
所以我決定了,我會用盡我的假期讓自己去放肆,在沒有任務物質上以及實際上的負擔前,我應該盡快增值我的心靈。
我說過,只要能達成這一點,人生裡那四種最重要的東西必能共存且並不流失任何東西了,因為身為容器的我,又再一次把自己的容量又增加了。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