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1:51:4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招的男人,身形魁梧,到了這代全數個子高大,是典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型。出奇地鐨數奇高,所以人人精於賭術。有著近乎戇狗的忠直,且善良,卻兇神惡殺,能掩蓋這些不知是好是壞的特點。
女的,聰明絕頂,精打細算(算死草),也斤斤計較,從不能在她身上搾取一分一毫(除了她男人)。外表純良,卻冷血。貪慕虛榮。沒有家庭觀念,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八字,發揮得淋漓盡致。
重兄弟情,這是數代以來一直未變的,不會打破,也不能打破。每人也懷有壞人天份,卻不愛做壞事,或許...統統也壞過了。
嫖賭飲吹,高手雲集,至少也身懷一項絕技,我的父親更是高手中的高手,人間四害,無一不精。虎父無犬子,我盡得乃父真傳,同輩中,我當屬一流高手,但深知四害無益,一直以來,精而不好。
怕女人,是鐵一般的事實,似是被女人壓著打的我們,反倒是女人被我們嚇怕了。即管如我堂哥標緻的公子哥兒,也沒有任何狂蜂浪蝶埋身,怕了我們,也怕了我們身邊的女人。能夠把我們壓著的女人,大概也是很嚇人的吧(樣子不在此限)。
女的也蠻奇怪的,她們的男人不比她們本事,看似處處壓他們來打,實際上,怕大男人,但也愛大男人。愛這能夠壓著她們的聰明,也怕比她們本事的男人駕馭不住,所以,出現這怪現象。
奇特的姓氏,加上獨特的家族特性,這便是我們。畢竟一家人,也是同出一徹。我們沒有作姦犯科,打家劫舍,走私犯毒,在人生公尺上,我們尚算好人。既然是一種好,那麼便由快要生育下一代的我們,來把這一種好延續下去。仔打仔,仔打老豆老豆又打仔,兩公婆互劈打贏左殺埋仔女再自殺,我不想這些淪常慘劇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只想,以後過年過節能夠一家人同坐一桌吃飯,這一代如是,下一代也如是......這種幸福,是難得的,也是很難擁有。所以我想永久的延續下去。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