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1:10: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說過,若不是我媽因身懷著我,她與老爸也不會結得成婚。若不是家人們告訴我,也不會想像得到這戲劇式的奉子成婚,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感覺自己的生命多餘,所有對很多多餘的東西也特別看不過眼。
不快樂的感覺從來很少逗留在我的身上,樂天的我,從來不把壞事放在心上,因為我能夠從很多東西之中尋找我的快樂。但我還是刻意追求愛情,雖然我有很多朋友,而且我常常也能夠與朋友共同創造快樂,但我清楚的知道,朋友總伴不了自己一輩子,所以我必須找個伴。我不想做最後被遺棄的一個,所以我曾經積極去爭取。
直到把期望已久的感情拿得到手,也不能好好的握緊在手裡,最後,還是分手收場。沒有伴的我,顯得有點缺憾,但若有了感情的我,這感情放在我身上,卻又顯得太過多餘,既然是多餘的東西,留在身邊對自己無用的,何不放手把這些機會與幸福送給別人呢?
這不是我的消極想法,我只是不想積極而已,感情從來不同數學,不是你付出1,便能得回1這麼簡單,順著天給你的道而行,好好的走,我想上天必然為你好好安排一個適合你的人伴你走過這一輩子的。
從來認為自己多餘的我,我想上天會讓世上另一個多餘的人,讓我兩一起安渡人生。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