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01:48:4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招馬翠雲女士,即是我祖母,今年是她的七十一歲大壽。
祖父去世後,她的輩份便是整個家族最大的了,祖父未去世前,家中大小事也是由她拿主意的,因為她很能幹。不靠祖父任何金錢物質支持,獨力養大三兒一女,至今仍照顧著我們孫兒這一輩,她有幾個唐樓單位,雖然不值錢,但憑當年的環境,在於一個女人而言,她的本領著實不少。
這夜,齊集我們四家人,齊齊整整,場面異常溫馨,亦証明我一直說的不錯,我真的很幸福。真的甚麼事情也及不上一家人齊齊整整的在一起。這難得的日子,感人的場面,那一刻,是無價的。
祖母送我們每個兒女子孫一個小小金牌作為留念,二伯還笑說到八十一歲時每人要一條金項鍊,大伯娘也接著說,九十一歲每人一卡鑽石,恆哥也不輸蝕的說一百零一歲每一個楝樓啊!
之後,看我們影過的相,大人們都感慨我們都紛紛長大了說:整家人也是大人了。對,不知不覺兄弟姐妹們都長大了,在祖母八十一大壽時,或許我與哥哥姐姐們,已經有孩子了,弟妹們也開始拍拖,她八十一歲大壽,必然非常熱鬧,真的令人期待,真的令人期待啊!
這一夜過後,被埋沒的幸福像滿瀉的水般溢出,我擁有的委實也太多了,我不斷期望此生的另一半出現,過份強求感情,卻忽略了親情。現在我學懂欣賞一切,珍惜自身擁有的幸福,也希望,心中擁有著我的人,在你心目中的我,會像我祖母般,是個會為別人帶來幸福的人。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