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0:08:3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成員的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中旬約好跟朋友去春天酒店泡溫泉,行前還一直擔心,生理週期向來很準的我,恐怕要望湯興嘆。
等到泡湯假期結束都還沒來,我就想說不會吧??!! 因為我的好朋友都是很準時的,八成,八成是有了。原本還在撐,想說等遲到兩週後再驗,可是因為身體已經出現一些奇怪的反應,包括常常覺得肚子餓,還有常常都很想睡覺~~~

所以星期六的晚上,我實在忍不住去買了驗孕棒,結果讀了產品說明,發現現在科技進步,只要受孕後兩週就可以驗得出來~~結果當然是”兩條線”(也就是懷孕了的反應)

我跟有機肥講,他第一句話告訴我:「恭喜娘娘,賀喜娘娘。」

怎麼我的心會這麼忐忑不安呢?因為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喝咖啡了。

台長: 小蕃茄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