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4 14:19: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應該更努力工作,實現師父的願景—純素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SMTV一則 韓國觀眾韓家藍的心聲:
您好,去年看到我的故事被播出。讀到師父的回覆,我覺得開心無比,感覺自己在印心廿五年後,終於成為師父的弟子了。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禮物與紀念。我能感受到師父永不變改的愛,並感覺我的心與師父的心相連結,就像觀音法門師父的心與弟子的心之間的交流。
我覺得我應該更努力工作,實現師父的願景—純素世界。最近在附近的超市可以很容易地買到純素蛋白和純素餃子,和我開始吃素的那時相比,這真令人感動。
我的打坐也很順利,儘管這個物質世界仍很艱難。經過一小時觀內在天堂的聲音後,我覺得很舒服。而一個半小時後,這內在天堂的聲音變改成一種玄妙的振動,讓我忘記這世界的痛苦。
師父說,有些東西更重要,遠勝於這世界的一切,遠勝於世間的學歷、婚姻或任何世俗的成功。我覺得那就是透過修行觀音法門所得到的智慧,因為如果我們掌握了智慧,這個所有智能的本質,我們將自動得到通行這個世界的知識。
我還想感謝並問候無上師電視台團隊。
來自韓國的韓家藍
☘神采飛揚的韓家藍,感謝您的心聲來函,並感謝您希望幫助所有人,特別是無辜的動物芳鄰,實現純素世界。確實,純素食品和產品現在在世界各地都很容易取得,我們越來越雀躍,並繼續祈禱人類盡快改採高雅的純素飲食,迎來和平與愛的新紀元。祝福您和創新的韓國得享天堂永恆的支持!
無上師電視台團隊
💗師父回覆:「開朗的韓家藍,謝謝你儘管面臨生活的挑戰,仍然盡力堅持打坐修行。請永遠記得,開悟是最珍貴的禮物,不僅能利益世界,而且在我們離開這個短暫的影子領域後,還能被我們帶走,並且以後永遠存在。願你和合一的韓國在佛的偉大恩典中尋得慰藉。」
晨曦
清海無上師:請永遠記得,開悟是最珍貴的禮物,不僅能利益世界,而且在我們離開這個短暫的影子領域後,還能被我們帶走,並且以後永遠存在。

台長: 釋 漢 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高雅清海智哲 |
此分類下一篇:在這世界的最後時刻同心協力
此分類上一篇:耐心是最高的等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