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4 16:10:3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海無上師(純素者)給孩子們的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新開示:清海無上師(純素者)給孩子們的訊息 2022.02.20
❤️👼你們好,美麗年輕的天使。我想給你們所有人一個巨大的、特大的、大大的集體擁抱,來表明我真的好愛你們,及我真的對你們必須生活在這世界而感到很抱歉。你們應該擁有比這更好的世界,但由於許多大人的錯誤或欠缺考慮,或貪婪野心和管理不周而帶給你們生活如此多痛苦、恐懼、焦慮和擔憂,這世界在某些方面對你來說是威脅恐懼的。我祈禱天堂,祈禱全能的上帝賜予你們愛、安慰和保護的感覺—不論現在、未來和以後。
請好好照顧自己,真的好好照顧自己。學習一些方法照顧自己,透過網路,透過明智的父母、朋友、長輩或祖父母的方法。我很抱歉。我為你們必須經歷的所有的痛苦致歉—在你們現在這輩子,也許來世也是如此,由於這輩子所留下的業力後果,這並不完全是你們的錯。我為你們的未來祈禱有更美好的世界,獻上我所有的愛和懊悔的淚水,我能幫你們的不多,因為大人們不聽勸告。我只能用我所有的愛為你們的平安、幸福和安康祈禱。請每天向上帝祈禱,且試著吃純素,如果你還沒吃純素的話,只要試著吃純素,這將為你帶來所需的大部分的平和安適。謝謝你們。上帝愛你們,孩子們,我也永遠愛你們。

台長: 釋 漢 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高雅清海智哲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小惡魔 12-3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小惡魔 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