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02:43:2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販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回家獨自一個人在房間裡時

想想了今天的自己

是不是在販售笑臉

自己

一點也不自己

還是 只是 累了


你可以盡情的哭泣

也可以放聲的大笑

只是我們紓解壓力的不同





Grace上身

還差得遠呢

快點瘦下來吧.....



可以藉由酒精

紓解我一整天的不愉快

但無法持久

我知道

等我一張開眼

我還是得去面對

我無法選得逃避





天燈

承載著 每個每個願望上去

等到願望實現

再也沒有甚麼比放天燈開心的事了

但是

 

不是甚麼願望 都可以如願以償的

台長:  夏奈子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n’t stop happy ) |
此分類上一篇:貳参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