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0:43:38| 人氣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就是要這樣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個星期五的晚上好了

 

晚上放學回來

 

因為拿了薪水

 

而且要環老婆錢

就去找他   他先去找阿翰

 

一樣的老地方

約在錦北公園 哈哈

 

我們討論著

星期六+星期天要如何度過下午晚上

於是.....

 

講到快1點才結束   (  快要變成這個模式 哈)

不過到最後終於橋好

 

開始星期六的故事-----------------------------------

起個一個大早

因為跟小苜約好要一起去大同校慶

開始化妝 帶多多 ....之類

沒多久接到薇薇的電話

他也要跟我們一起去

 

於是就....... 麥當勞大集合

有我 小苜 ( 他還遲到 哈哈) 蓉蓉 薇薇

還有後來分開一逛的TE胖 阿芬

由於老婆他們要表演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

看完之後就去找阿朱

結果在辦公室沒有看到

走到外面的時候就遇見了

 

真的很幸運

老師還帶著他的小孩

老師許久沒見 還是那麼

真的很懷念您的國文課ˊˋ

 

還有遇見童軍老師 老師把頭髮剪短了

=)

 

之後因為離園遊會要準備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4個就去麥當勞吃早餐

( 其實是 蓉蓉看表演看到一半 就去賣當 ) 我們其他3個後來才去

忘了說一件事

就是 蓉蓉在要看表演時

聽到在放歌舞青春的歌

就大聲尖叫 並且拉著我轉圈圈

衝到操場那邊

要爬樓梯時

跌倒了

在後面的苜苜&我

拼命的狂笑

因為真的很爆笑XD  ( 沒良心的我們0ˇ0_)

 

IN麥當的時候

因為他們對我的手機極度的感興趣

拼命拍 死命拍

夭壽'

手機從百分之47 變成百分之60-_-

而且幾乎幾乎都是蓉蓉和薇薇

我就跟苜苜在旁邊 談天

到了九點多快十點

老婆打電話來要我去幫她換零錢

想說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順便去逛園遊會

逛阿逛阿

感覺上

來校慶的人變少了

好像是因為有很多學校都是在這天校慶)))

之後我們逛累了

就去教官室旁邊的桌椅那邊休息

蓉蓉和薇薇說要買東西下來吃

於是我又跟苜苜在一起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好開心))))

他們下來後

西羅馬廣場要開始表演了

亞亞還是主持人

未免太屌了吧 哈哈

我跟小苜還是在聊天

 

結果聽盪有人在唱歌( 聲音酷似劉維)

衝阿 結果去看

根本就不是-_-

傻子 XD

於是就在那邊看表演

結果立立也來了 哈哈

不過他沒多久就走了

之後表演也結束了

我們還去搶便宜!?

哈哈 原本要拿微笑氣球

因為上面還有唇印

好可愛

可是被拿光了....

之後薇薇要上舞蹈課 先走

就剩我和苜苜蓉蓉

IN麥當聊天

之後老婆來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散會

去繳完手機費後

就去找阿翰

他還在打球

我們就先回家去

一回家老婆就睡覺

我就在做家事-_-

該死 哈哈

然後到了8點 阿翰才過來

我跟老婆都快餓昏了

就說要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我們就搭著518公車去吃

吃了馬鈴薯起司 好好吃=)

不過好像沒吃多少東西就覺得很飽 哈哈

我們還發現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就是  1顆1元的遊戲

很像在打彈珠

把1塊錢投進去 就可以打一次彈珠

然後如果中了就有點數卷跑出來

我們就一直打

去換了一個KITTY的錢包 哈哈

還有黏黏樂 還有太空氣球 XD

回到家後

老婆決定又要住我家熬夜打牌

阿翰也是

老婆和阿翰就先回家洗澡

我也是這樣子

之後過來

就是 打牌

跑去房間打

之後還完 賓果

國家 歌手 青菜 水果

哈哈 玩的很開心

打到4點

阿翰回家

我跟老婆就開始睡覺

睡到9點

準備去醫院

(  再來都是星期天的 , 就去看星期天那邊吧 )

這邊太多太=)

 

 

台長:  夏奈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on’t stop happy )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人生5
此分類上一篇:蛋糕萬歲

苜’
把我遲到的糗事打出來(炸*
雖人我不會介意XD

我們聊了好多ˇ
好開心:]
2008-11-17 21:21:15
大電]]*
HAHA

讓大家笑笑麻=P

雖人?! 有人打錯字嚕

XD
我愛你=)
2008-11-17 23:3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