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3:38:5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人生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應該是先從星期五說起

放學後 我去小麥找老婆和海

結果弄弄弄 又弄得很晚

最後是

老婆住我家-_-

哈哈 可是 這次沒有辦法找阿翰來打牌

因為有人要段考=_=

回家後 就去帶多多弄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開始看書

( 我是看漫畫 哈哈)

看看看

結果看到2點老婆就撐不住了

CITY CAFE 根本沒有用0_0

( 因為第2杯半價------)

之後就跑去睡覺

睡到早上11點

去吃早餐( 7-11)

還遇到黑黑的東西 哈哈

之後先去漫畫店

老婆中午要去跟叔叔吃飯

剛好他的叔叔家在我家這附近

時間差不多就早了

後來3點多老婆回來

去松江市場吃晚餐哈哈

之後去MOS

還遇到家喜=]

變的好頹廢-_-

原本等老婆唸完書

我們要找阿翰去放仙女棒

可是

他在外面

之後9點就只有我和老婆去公園

把魚丸CALL 出來

( 其中還有一些隱情=口= 不能說的秘密)))

這之中

感到很落寞

總是習慣的三個人

今天卻缺了一角

不是什麼人能夠取代

可是

真的很寂寞=(

後來魚丸借我們腳踏車

我跟老婆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還有CALL 何瑞=)

他也過來了

他很大方請我和老婆吃東西

之後回去的路上

又走錯路-_-

( 似乎只要騎腳踏車都會迷路))))

回去何瑞打工的地方

吃章魚燒XD

聊天

聊到很晚才回到家

=)

明天還要一早爬起來

可是 精神似乎停不下來

毆毆毆 忘記說 我們去吃晚餐前 還有去北車

去買筆 哈哈=)

哀...

--------------------------------------------------ˇ

越是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越是放不開

=(

 

台長:  夏奈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on’t stop happy )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試會發瘋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就是要這樣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