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3 17:19:4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代變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凌亂的世界裏,我努力拾起散落在時間的倖福碎片,是否可曾記起,那飄落在空氣裏的倖福,屬於我,也屬於你。
  
  站在六月的時光裏,我好像是活在別人的影子裏。看街道匆仓促的過客,走丟了的倖福。誰願彎下腰把她拾起。
  
  多變的天氣,給我多變的情緒。我尽力抑制本人,要牢記範仲淹的那句名言“不一物喜,不以己悲。”可到真要做到簡直是遙不可及,畢竟這是名人與常人的差別。
  
  晝夜交替,時代變遷。我走過了22個春夏,小時候,倖福是件簡單的事,哭鬧時一顆糖就能够把自己哄的很開心,诞辰時一件生日禮物,一個生日蛋糕。便會把自己樂的不成樣,倖福如斯簡單罢了。長大後,簡單卻是一件倖福的事。都說越大越孤單。的確,看似簡單的東西,卻變的很復雜,小平台倚樓而建,只因我們長大了,不再在父母溫暖的懷抱,我們有著自己的思维,想做自己喜懽的事。我們的脾氣大了,翅膀長硬了,父母一句話的不對便對他們發火,對這個現實的不滿,总是充滿抱怨,恼恨。抱怨命運的不公,展翅飛翔,我們卻怎麼也飛不高,不是我們生長的年代,讓我們變憔悴不堪的模樣,是我們早已把那細小的倖福遺忘街角,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在你寒冬時,誰會記得叫你天涼記得增加外套,要好好的留神身體。是父母啊!
  
  在你生病時,誰會記得叫你天天的按時吃藥,好好的炤顧自己。是父母啊!
  
  在你失踪時,誰會記得給你一份鼓勵,一絲動力,叫你跌倒不應放棄。還是父母啊!
  
  誰有會記得,那些轉身就會忘卻的話語,倖福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把它撕碎了而已。沒能好好的把她拼湊起……
  
  曾在看別人倖福時,忘記了別人也正在探访著自己的倖福。
  
  我們應該觉得榮倖,是上帝的部署,讓我們有這個機會來到這個世間。不要太過於埋怨,噹你覺得自己不倖時,你未曾想到別人更不倖呢,人活的是一種心態。同樣的事物,不同见解,有截然不同的谜底。在一望無際的沙漠,噹上帝給予兩人同樣的半杯水,悲觀著:怎麼就只有半杯水呢,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多要是多一點該多好。樂觀者:卻是看到了盼望,有了這半杯水,或許我就能解渴,是多麼的倖福。倖福雖小,讚多了就是大倖福。
  
  六月,活在別人的影子裏,忘記自己的倖福;六月,我放縱了自己,活的有些不是自我,六月,我看著倖福悄悄的從我的身旁溜走。六月,告訴自己,應該活在自己的影子裏。拾起那自己散落的倖福碎片。

(責任編輯:婷婷)

台長: 維吉爾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