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22:59: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我是很軟弱的一個人...

好像吧...

我想堅強...

但我的情緒阻礙我...

或許該說週遭的環境影響我的情緒...

其實...

我不太會找管道發洩情緒...

似乎只有把自己關起來哭才是最佳發洩管道...

我是不想讓人知道...

我更是想找方法把自己偽裝的很好...

但總是被看穿

我想改變

卻改變不了事實

 

現在...

一些家財萬貫或者名利我都不想要...

我想要一個"擁抱"

一個可以讓我好好傾訴的人

 

但...這些...

有嗎?!

台長: 楓葉鼠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胡瞎拼 |
此分類下一篇:地獄般的考驗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