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2:15:1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你的內心的用意是什麼?!

是這樣的嗎?

我半信半疑你有那份心意

我心中還是覺得你要害我

你不能怪我有這種想法

是你之前做的太過份了

讓我措手不及

讓我束手無策

讓我傷心

讓我難過

你的內心真的是你所告訴**的嗎?!

一樣嗎?

如果一樣

請你有誠心一點

自己告訴我!

要不我真的感受不到你的心意

不是要刁難你

朋友!

只要是為朋友好

應該是什麼事、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倘若你是心懷不軌

你也不用寄話了

你也不需要有任何的心機來搞我!

畢竟!

我看在眼裡!

台長: 楓葉鼠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胡瞎拼 |
此分類下一篇:軟弱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