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2:45: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體生活中的樂趣(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嘉豪的爸爸在著他往我家的方向騎了過來~
「你好,真不好意思,手機還麻煩妳幫我兒子拿回來,謝謝妳。」張嘉豪的爸爸很有禮貌的向我說謝謝~
「不客氣!」
「要不要進來坐坐?」我爸爸很客氣的邀請他們父子進去坐坐。
「不了~很感謝了,我還有事情,我得先離開,真是不好意思。」
「這樣啊,那改天有空在來玩嘿~」
「好,好,好,那這樣我們先走了喔~」
「車長,真的很謝謝你。」
「不會~」
張嘉豪不語的站在那邊,靜靜的看著他爸爸一直跟梁慧珊道謝,連一聲謝謝都沒說就坐上機車走了。

星期一
梁慧珊朝向校車的方向走去,發現………….校車怎麼反方向了?梁慧珊有點疑惑的問司機
「**國中站,換**線?」
「對啊!」司機很有把握的說。
上了校車,梁慧珊望著窗外開始想著"手機"的事情。「手機拿到了,隔個周末校車就反方向,是怎樣啊?」
到了學校,梁慧珊走在走廊上,遇到張嘉豪,2個人大眼瞪著小眼的看著對方,完全沒有打招呼的擦肩而過,此時,梁慧珊心裡又浮現了一些話「什麼???幫你撿到手機都不說謝謝,現在在走廊遇到連打聲招呼都沒有,我跟你樑子結大了,哼!」

眼看實習的時間快到了,今天是填志願的日子,大家都很緊張拿著自己的標籤,深怕填不到自己的第一志願。
填實習單位的時間到了,名次依依排好,前看看後看看,很希望自己能貼到24組,到了我的前一個,只剩下一格,ㄘㄨㄚˋ屎,她第一志願是24組,我無望了,只好,貼第二志願19組吧~失望的走出那充滿緊張氣氛的地方,衝忙的往教室衝,不知是失望到昏了頭還是緊張到整個人恍惚了,跑錯層樓了。進入教室,跟美君說~
「我沒有中24組,因為到我已經剛好滿了,所以…….沒了」
「好啦~雖然我也是有點失望,沒關係啦,這樣會都認識其他朋友呀~」
「嗯嗯」

找找找,19組有誰呀?
"李千惠、王宜惠、梁慧珊、溫雅婷、葉家瑜、張嘉豪、徐佩臻、陳雪薇"啊?怎麼沒有我們班的呢?
「什麼?張嘉豪?我有沒有看錯?」揉揉眼睛再看一次
「怎麼會這樣?」
「他怎麼了嗎?」在一旁充滿疑問的琬真問著。
「沒、沒、沒沒事」
是怎樣啊?難道我說錯話了嗎?"我跟你樑子結大了",阿阿阿阿阿~怎麼辦?算了,或許他已經忘記我了,也許他是那種對於不美的事情都會忘記吧~

「11月28日,星期一,下午2點,在國際會議廳有實習前的開會,請同學提前20分到達」班導師拿著麥克風在講台前說著。

11月28日~
我一個人獨自走向19組的地方,臉上沒笑容,心中充滿著緊張跟害怕,19組裡面沒有我們班的,別人會怎麼看我?我在19組會怎麼過?他們會理我嗎?到了定點看到了張嘉豪,他並沒有跟我打招呼,我想他應該是不認得我了吧,便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就移開了視線,看看其他組別的人,好開心,像遇到了好有很開心的樣子,在開會這段時間,老師一一介紹實習老師,結束前我們每個人要留資料給各組的組長,解散後我便馬上離開那個地方,感覺好像逃脫那些陌生人一樣,心裡想說「他們都是以後的同學,還是要面對的」,但是腳還是不由自主的往外走───直到教室。



台長: 楓葉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