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21:36: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好馬吉
問我 :為什麼會喜歡上他?
我說:你懷疑我愛上他的原因嗎?
她說:沒呀?只是好奇..
我說:因為他是個好人
   他很善良
   他喜歡小動物
   他會注意一些小細節
   他很幽默
她說:嗯
我說:那你覺得勒?他值不值得愛?
她說:值得.因為誠如妳所說的那樣.
   他是個好人.也善良...
我說:嗯
   你知不知道.當他在我身邊時
   我會不自覺當機...
   腦中一片空白
   而且會隨著情況時間亦有所不同
她說:妳好可愛喔..
我說:這只是不自覺的反應...
   我也不知會這樣
   只是測試過不少人..
   只有他會這樣..

***

以前上日文課時,不自覺就會把目光跟著他跑.
那時知道他有女朋友...
我一直跟自己說:人家都很幸福了!你還在笨什麼.
後來,他在期末時,
跟我說:想追我的好馬吉
我那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哭泣..難過
我才發現,催眠自己是沒用的...
我已經深深的陷入其中
到現在...我已經害怕失去他了
隨著他喜怒哀樂..

台長: Mina*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