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20:55: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愛你多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愛你多一些
曲:K. Kuwata 詞:林振強 編:Harikish Menon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發覺我最愛與妳編寫 Oh Oh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情深者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然後再多一些
我最愛妳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那懼明天風高路斜

無求甚麼 無尋甚麼
突破天地 但求夜深
奔波以後 能望見妳
你可否會知道麼
平凡亦可 平淡亦可
自有天地 但求日出
清早到後 能望見妳
那已經很好過

#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妳讓我找到根蒂
不願離開 祇願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Repeat *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最愛妳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那懼明天風高路斜
名是甚麼 財是甚麼
是好滋味 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 能望見妳
那更加的好過
Repeat # and * and @
Woo... Yeah... Woo... Yeah...
I Love You...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情深者
便愛妳多些 再多些 然後再多一些
我最愛妳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那懼明天風高路斜

/我很喜歡這首歌
希望有一天有人能唱給我聽..
我能等到那天嗎?

台長: Mina*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