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00:28:1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毀.心.無情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垃圾桶!!

我是人
我可以聽你傾吐心事
讓你訴苦
陪你度過低潮的時間
和你一同度過難關
大家也是這樣子的看待我

我是大家的友誼小姐

我是垃圾桶

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有想找人談心的時候
請不要避開 好嗎?
我也是人

我是人

我有心

我也有情緒

冷漠無情的迴避我

當我承載了過多的情緒
我也是個人
我也希望有人能聽聽我說話

但 並沒有 人 願意

聽 我 說話

我一直努力的隱藏自己的悲喜
迎合別人
希望能多了解認識不同的人
我的能力似乎不夠
還是我上輩子欺負太多人
這輩子注定要這樣

我是很脆弱的
雖然外表是剛強的獨立自我的
只是假象
穿起堅硬的外衣
為的只是不要讓自己被傷害
我希望大家只看見我快樂
不要為我擔心

我的心 也有崩潰的一天
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手

我崩潰了
我要穿上更堅硬的盔甲
面對我的垃圾桶人生
我要封閉自己的心情
我是不該有心的人
感情只能對家人與動物出現
否則 又將會讓自己的外衣

再度破裂
讓自己再度暴露在傷痛中

再度看見
大家無情冷漠的面孔

台長: Mina*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