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0:02:31|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一對嚨啞ㄉ情侶~~
他們雖然都沒有辦法交談~~
一直比來比去ㄉ~~
但是卻可以很強烈ㄉ感覺到他們彼此ㄉ珍惜~~相愛~~
我想~~他們雖然無法用言語表達自己~~~
但是他們一樣可以過ㄉ很快樂~~

看到他們~~
我自己ㄉ感觸很深~~
說真的~~~
我自己很希望~~可以跟自己喜歡ㄉ人在一起~~
住在一起~~有空就隨便逛逛~~
不用花錢~~也不用想過什麼好ㄉ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平平淡淡ㄉ就好~~
平淡就是一種幸福~~~~我一直這麼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合ㄉ來最重要~~~
ㄏㄏ~~~
可是這一切都似乎很困難吧~~~
我想~~~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帥哥~~
眼睛自然ㄉ多看ㄌ幾眼~~~
哇~~~好帥~~~
可以活著真好ㄚ~~
有那麼多ㄉ人可以看~~~
ㄏㄏ~~
真爽~~~
雖然我不帥~~
但也不醜ㄚ~~
只是最近變胖囉~~~
真的要減肥囉~~~
我也要努力ㄉ當一ㄍ快樂ㄉ人~~耶~~

台長: 冠德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