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1:03:16|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與不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日子~~
知道自己感染已經半年了~~
一切都已默默ㄉ接受~~
雖然不願~~
但這卻是我無法選擇ㄉ~~

幸運ㄉ是~~
生病之後~~
我體會到很多人生ㄉ道理~~
也想ㄌ很多以前沒想過ㄉ事~~
人就是這樣吧~~~
失去之後才懂ㄉ珍惜~~
生病之後~~
也讓我認識ㄌ好幾位好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ㄉ鼓勵~~
讓我過ㄉ更堅強~~
也更快樂~~謝謝~~
HIV並不可怕~~真的~~
雖然它會把我帶走~~
但是它也讓我了解到許多ㄉ事~~
讓我更早體會到~~
HIV病毒存在我ㄉ體內~~
我想~~我們應該可以相處ㄉ很好吧?
到永遠~~

不幸ㄉ是~~
我想只有兩件事吧?
就是無法活很久吧?
呵呵~~
還有~~
應該更難交到另一伴ㄌ吧~~~
呵呵~~
從小ㄉ願望就是可以跟愛ㄉ人住在一起~~
一起過生活~~
但我到現在都沒有~~
以後應該也不會有了吧~~~真是遺憾ㄚ~~

說實在話~~
我很樂觀~~
我很少為我生病ㄉ事而難過~~
但我不知道這樣ㄉ我~~
可以持續多久?????????
說完全不難過~~
是騙人ㄉ~~
畢竟沒有人願意得到這種病~~
我不怪誰~~只怪自己~~愛玩~~
心中ㄉ痛~~沒有人可以理解~~
只要自己不多想~~一切都是很okㄉ~~
但~~~~偏偏有時就會一直想~~真是ㄉ~~

這一切ㄉ一切~~
我想都已經注定好ㄉ吧~~
一切都是命吧~~



台長: 冠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