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0:57:32|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只能說每次都是我惹起的。
天小的我哪來的白目- -

喵:麻。上次的錢你寄了嗎?

麻:還沒欸。

喵:我要買書。

麻:不要買書啦。你都買那什麼書。都沒用。

  不會去書局站著看。

喵:最好是啦。
  你是會讓我天天去書局站著看噢。

拔:你說話那是什麼口氣。
  你這次考試考的怎樣?

喵:我哪知道。

麻:你怎麼不知道。

喵:今天才考完我哪知道。

拔:你是不要看答案膩。

喵:我最好是知道答案啦。

......................


好吧.

我很不高興:(

每次好像都是我挑起的。

每次我都沮喪死了。

我還得深呼惜才有辦法完成這篇文章

我講了好幾次。

都一樣:(

天曉得我每次買書都是花了多大的壓力:(

可是。 我喜歡看書有什麼錯?

你們認為[好書]就是參考書。

不覺得你很悲哀嗎?

難道我一輩子都要活在參考書裡頭?

我不是書呆子好嗎?

為什麼不讓我買書?

我用我自己的錢耶。

名符其實。我自己的錢。

因為那是我去圖書館打工換來的錢欸:(

為什麼不讓我買?

葛就可以拿你們的錢去買他喜歡的模型就對了- -

馬的

一堆塑膠 一堆文字

你選擇了塑膠。

那我怎麼辦?

我怎麼辦?

對不起。

我很努力了。想到這種事。我還是很無助:(

我明明努力了。

我努力了。我的成績比葛好。 

我盡量。在所有一切都比他好了。

我認為我比他好很多了。

為什麼?

還是這樣。

我做錯了好多嗎?

對阿。我錯好多:(

妳現在。頂多是個。

考試怎樣啊。

妳聯絡簿什麼時候給我簽名。

你很自豪自己有個兒子上了秀工。

我得害怕萬一我考不上彰女之後你的眼光和言語。

那我怎麼辦?

我早應該墮落點。

我早應該什麼都沒用一點。

還是我早應該是個男生阿?

怎麼努力都一樣。

都一樣。

台長: ︴喵*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呆...
唉~ 尼媽重男輕女也太嚴重了吧!

我替尼感到可憐...
2008-07-01 19:50:44
張宛宛
妳媽和你爸 都好賤噢=口=|||
女生就不是人逆!?
就只有男生才是人噢?!
好險我沒有這樣的老爸和老媽....
2008-08-10 21:1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