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9:53:13|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丟臉了:(

所以只好打報台=ˇ=

反正也沒人會看嘛 

別說是當事人了 在場證人也不會看的好不好。

只是個闖禍紀錄 = =

今天分組上課的時候。

數學課

和欣欣儀換位子

其實也只不過是她坐左邊我坐右邊



反正  看窗風景好嘛!!

過了很久

再我前面的同學提醒我

我 弄 倒 了 別 人 的 飲 料 了!!

就是原位的那個同學的

雖然不認識她 = =

不過聽大家說

他是個Guy 

不是gay噢  是guy

男生!



隨便。管他公的母的 = =


我好像推倒在地上的珍珠奶茶了!?



奶茶都跑出來了

我緊張死了

流好多:(



流的速度和我抱歉的深度成正比

一直抓著欣欣儀說對不起!!!對不起!!!

><

玉琳看了快笑死  - -

我真的會很愧疚好不好


趁阿木爺不在教室

跑出去拿拖把。

一邊想著等一下要怎嚜跟人家解釋- -

越想越沉重

他會不會罵我或k我之類的 - -

緊張死  

其實我也很膽小的!!

他們還是安慰我說

它頂多會哭死而以啦


(哭沒珍奶可以喝 - -)

那個男生好像是賴什麼東西的

嗯哼

想到這個就會去聯想到[賴和]或是Mr.Lie

xDDD

雖然差很多 - -

嗯哼


然後他們笑成一堆

真是的\


不知道誰說要幫我拖地的- -

幸好珍珠沒滾出來

不然我真的會撿到哭死......


把拖把拿去放之後

就下課了 - -

噢!是的。我看到他衝出來了

嗯哼


然後就有被罵的心理準備......

接近他.......

「欸...那個...」戳背

<<我用力戳了好幾下XDD>>

它轉頭了?!

「我把你的飲料弄倒了....$%$%$#%...」我發現我越講越小聲

- -

聲音也挺怪的

真是太可怕了 = =

最後我還有補上一句對不起啦

他沒聽到 - -

我在數學課的時候

說了N句對不起咧

丟臉死了

幸好他沒怎樣=口=


在他走掉之後。

超級感動人性還是這麼的善良可愛

阿密陀佛!!

哈雷路雅!!




這個社會有救了...........











今天真丟臉= =



台長: ︴喵*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