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8:46:03|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是 否 還 知 道 我 的 存 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真的

就這樣了嗎!?

沒有你的聲 沒有你的息

或許 你不在乎我了拔

或許 給你快樂的已經不是我了拔

今天

我腦海裡 一直在想 你哪一節會打給我 會來找我 一樣

放學 就是往窗外看

種種的動作 發覺 已經成了 習慣

但是 確少了 妳

我真的很想知道 妳到底快不快樂 在幹麻 有沒有人欺負你

但是 我無法掌握你

當我得知 你在餐廳 很快樂 有男生陪你玩 陪你賭飲料

嗯! 可能 我已經無法 在帶給你快樂了拔

你也是呼 忘了 我的存在了拔

想想 這個禮拜 壹個禮拜 好甜蜜 有我想要的牽手 親親 種種

傻傻的 以為 真的 可以 變回以前 那樣

我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我真的 不喜歡這樣的 態度 我真的很希望 我能像你朋友一樣

這樣的在乎 他們的感覺 和 想法

我最後 忍不住

我還是找了你

但...妳...依...然

妳 可 能 真 的 在 也 不 理 我 了 拔

希望

妳快樂

我可能會傷心一正子拔!!!

並進 心裡 妳那專屬得位子 還在

不希望 因為我而難過

台長: mˋ霖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胖
你愈來愈悲情了...
同是天涯淪落人
有事的話可以找我聊
2007-06-04 22:0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