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21:46:3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有人知道這段話是什麼意義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問:
請問有人知道這段話是什麼意義麼

游魚卻在碧波池 撞遭羅網四邊圍
思量無計番身出 事到頭來惹事非
過了憂危事幾重 從今再立永無空
寬心自有寬心計 得遇高人立大功
~~~~~~~~~~~~~~~~~~~~~~~~~~~~~~~
白話:
昔日的我就像池子裡的小魚,
當遭遇到了四面八方抛來的魚網團團圍住時;
想來想去都想不出一個逃生的方法,
不管我怎麼使命掙扎,
結果都傷痕累累,
經過了好幾次的危險煩憂,
總算事過境遷囉!
從今以後,
我會再度的站起來的,
永遠不會再沈空滯寂了,
因為現在的我很安心,
凡事我自有安心的妙計,
因為我遇到了一個高人給了我指點,
才能够有這麼大的一個安心妙用哩!




台長: 老禪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