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3:48:42|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ve Out All the R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讀她的文字

也喜歡和她聊天

總是會莫名的感動

或得到好的靈感

 

我聽她講

一個關於富人和窮人的故事

然後想起我遇到的一件事

 

去年元旦

第二天就要回澳門

有個男生朋友約我

說他要去美國了

今晚一定要見我

 

那時候正在上映《My Blueberry Nights

我一直很想看

於是他陪我去電影院

 

他買票的時候

有個小朋友來乞討

我剛好有零錢

就給了那個小孩

 

他卻覺得我不該

說他每天都會在公司附近遇見他

說這個小乞丐有多可惡

還說這個小可憐一定在想

爲甚麼他身邊的女生一直在換

 

Shit

幾塊錢對於我們來說微不足道

但對於他們來說卻剛剛相反

我只狠狠瞪他一眼

告訴他,你想太多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無論是《貧民窟的百萬富翁》還是《血鑽》

都有講那些無辜的小孩怎樣被殘忍的大人利用

也許那個小孩真的很世故

可是一開始,他也不想的

 

 

前天接到外婆的電話

問我工作和感情的事

她語重心長,說

那個人真的不錯

至少他能幫你

 

我一直小聲的應著

眼淚就掉下來

看起來這沒甚麼大不了

但說這話的是最疼愛我的外婆

她說,她不是想干涉我

也知道我聽到會不開心

但她就是擔心

 

是, 就是因為她從來都寵我

所以我才這麼難受

還好D先生的來電救了我

我匆匆的收線

 

D先生問我是不是在哭

我才反應過來我還在抽泣

我騙他,是空調太冷害我有點感冒

 

我覺得家人好偉大

原來大家都那麼疼你

而你卻在嫌他們碎碎念好煩

無論他們著急也好,擔心也好,都是想你好

 

直到今天

還有人問我辭職的理由

好吧,是我任性

想留就留,想走就走

就像我換了爸爸為我挑選的窗簾和被單

無視別人的一番好意

 

其實我也想讓大家放心

其實我暫時不想commit to a relationship

其實我知道我想要什麽

其實我一直在學習不執著

其實我不是那麼勇敢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自信

其實我也在努力做好自己

其實我也在練習把失去的勇氣一點一點找回來

其實我沒有愛他,也沒有想他

 

這樣可以了嗎?!

 

其實我沒有太難過

其實我輕鬆了好多

其實我也想珍惜別人的真心

不用說抱歉

 

 

讀書的時候

每一次作文都是“希望在人間”

我當然相信明天會更好

但,今天我也有情緒,好嗎?

 

LEAVE OUT ALL THE REST by LINKIN PARK

 

I dreamd I was missing, you are so scared

But no one would listen, ‘cause no one else cared

After my dreaming, I woke with this fear

What am I leaving when I’m done here?

 

***So if you’re asking me, I want you to know

When my time comes, forget the wrong that I’ve done

Help me leave behind some reasons to be missed

Don’t resent me, when you’re feeling empty

Keep me in your memory, leave out all the rest

Leave out all the rest***

 

Don’t be afraid, I’ve taken my beating, I’ve shared what I made

I’m strong on the surface, not all the way through

I’ve never been perfect, but neither have you

 

**Forgetting all the hurt inside you’ve learned to hide so well

Pretending someone else can come and save me from myself

I can’t be who you a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rY6EG9kPQ

台長: Little J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L
開開心心不應苦惱自縛,
只須胸海懂得變做深海.
開開心心不應追究什麼,
只知通通上必介意.
快樂也走上開.......Take Care
2009-08-09 01:26:01
版主回應
嗯...好有深度WO;-)
2009-08-09 01:4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