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2:13:13|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情人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

纖纖擢素手,軋軋弄機杼。

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

河漢清且淺,相去復幾許。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昨天是七夕

Merci--

Starbucks的榛果拿鐵,IKEA的提拉米蘇,寫了I Love You的許願燈

還有 “柴可夫斯基”先生和Mademoiselle S

因為有你,我很快樂

 

 

822,梁靜茹今天情人節演唱會

一場萬人KTV, 三個小時的持續感動

她的歌一直給我們勇氣,陪我們長大

C’est La Vie之後,大屏幕插播後臺的影像

她用唇膏在鏡子上書寫I miss you!

…I miss You…

 

 

最近在煲《Sex and the City

這是一套關於四個生活在紐約曼哈頓的三十幾歲女人的劇集

關於Fashion, Love, Sex, CareerIndependence

我讀過一小部份英文原著,也和無數女生一樣懷著朝聖的心情觀看過電影

 

我問過一個看完整整六季的朋友

“妳覺得自己的個性比較像誰?”

她說,Miranda, 永遠是愛情中的advisor

以前我覺得我比較像Charlotte—愛情中甜美的啦啦隊長

看完兩季以後,我覺得好像我比較接近Carrie

總是在感性和理性中找平衡

 

 

前晚和媽媽一起玩心理測驗

這是一份專業的圖片測試——

從六位法國殿堂級攝影師拍攝的黑白照片中,

通過我們眼中他人相愛的方式來推測我們的愛情觀

 

我媽的愛情是饋贈,在愛情中她就像是一位“理想化的母親”

而對我來說,愛情是鏡子

我剛好是“喜歡在母親的目光中自我凝視的孩子”

 

答案有點扯,說我

讓自己的愛情變成讓.克科托筆下的描述:

“沒有愛情,有的只是愛情的證明”

什麽東東ar

雖然不太理解

但我覺得怎樣去愛一個人

我也的確需要好好反省

 

 

沒有如果,愛要及時

一位立志要做自己的Doraemon,在現實與夢想中找到任意門的朋友

剛剛實踐了這句話

即使結果並不理想,但貴在勇氣可嘉

第二次聽到這樣的解釋

同樣身為女生的我實在很想為他解讀一下那句“潛臺詞”

還以為愛情只會容易讓女生傻

原來男生也不例外

 

 

Kel跟我講過一個故事,其實這最早是西方的一個心理測驗

內容大概如下:

L小姐和M先生是一對戀人,兩人隔河而居

有一天,M先生生了急病了,L小姐急著找船去探望他

B先生有船,但需要收取高額的過河費

不夠錢的L小姐只好向也有船的S先生求助,但S先生要求L小姐以身相許

L小姐爲了能儘快見到心愛的人,無奈之下屈就了S先生,最終也過了河

M先生痊愈后知道L小姐和S先生的事情,無法接受,毅然和L小姐分手

L小姐很傷心

這時F先生出現了,他不但不介意L小姐的過去,還向她示愛。

雖然L小姐并不愛先生,但F先生也並不勉強

 

問題來了

按照你對人物的喜惡,依次排列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這關於你的Value System

而每一個人物都是一個英文單詞的initial,代表某一種價值觀

R U ready?

 

 

L for Love

M for Morality

B for Business/Money

S for Sex

F for Family

 

沒有標準答案

關於愛情和道德的問題也很難去爭論

People make mistakes…

漸漸體會到,不要隨便comment別人的感情

你可以是advisor,可以是supporter

但請你永遠不要做critic

 

因為你不是他或她

也不是任何人的上帝

對任何事都是一樣

背後的原因,你不見得懂

 

靜茹的《勇氣》,為大家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NkFW37F4I

 

 

台長: Little J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多啦a夢
怎樣~~那個男生已經找到任意門,只是開門的時候不小心撞錯人. 還有..那個男生想跟你說聲 御免なさい. 他儘管不喜歡,但沒有想critic某人的愛情.all he said is came from care.
2009-09-02 09:50:55
ddfwn
母親節快到了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呢 http://xyz.gl
2013-05-03 23:3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