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3:33:15|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st your feelin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

說好要停一停,想一想

在繼續前進前

是否要先實現被擱置的夢想?

 

夢想,好像都跟旅行有關

想環遊世界

想和愛的人去希臘看愛琴海

想知道巴黎是不是不適合一個人浪漫...

所以我學習了法文

所以我等待真愛

所以我要認真工作

 

做過的決定

我沒有後悔

今天的體會和領悟

多得昨日的選擇

 

再過幾天

艾倫先生也要離開了

那天跟他在網路上很輕鬆的聊天

他說,現在只要一聽到《心動心痛》

就會想起我

 

如果要用一首歌去形容那段日子

我會選Tank的《全世界都停電》

 

連你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瞭解

……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上個月

B女正式成為了幸福的許太太

在大喜的日子

她還不忘祝福我

我也祝福他們永遠快樂

 

同一個月

GL先生的婚紗照讓我很感動

因為從他們的眼神中

我感受到真愛

我覺得他們就是對方要找的人

 

J先生在MSN上告訴我

他計畫27歲結婚

我問他,婚姻的意義是甚麼?

他說,結婚是兩個人一世的約定

他一直都想有自己的家

想照顧一個人,關心一個人

這樣就是幸福

 

我是不懂結婚之類的東西啦

但真的有那一個

讓我哪裡都不想去

甚麼事都不用做

即使不結婚

也想賴在他身邊

即使沒有規劃,沒有未來

全世界的人都阻止

還是想跟他在一起

 

那個人

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看《敗犬女王》

最喜歡盧卡斯

因為他真心,勇敢

 

我也想像他一樣有勇氣

可以說自己想說的

做自己想做的

 

要做好自己

就必須誠實面對自己

不可以畏畏縮縮

不能對自己說謊

勇氣就是這樣來的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真心, No SALE

 

 

D小姐生日快樂嗎?

她說,收到他的電話

卻拒絕接聽

 

她說,恨他

更不想給自己一個希望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安慰的話

或者最好甚麼都不要說

 

原來,再聰明的女生

也無敵愛情

 

One day the pain will past

Though it's hard

 

我們常常討論“旅行的意義”

我覺得是:

結束舊的,開始新的

或者只是冷靜之後接受自己的失控

 

不要太執著了

台長: Little 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L
Take it easy Girl~~~~
Hope to see you soon~~^o^
2009-08-07 03:3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