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15:19: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小丫頭日記]愛君如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君如夢 >> 收錄於電影 "愛君如夢電影原聲帶"

演唱:劉德華&吳君如
曲 : Peter Kam 詞 : 林夕

女:不准我講 請准我想像 夢到底比真實歡暢
別又何哀 聚又何歡 相擁一刻
男:知得太多 便換來失望 夢至少比醒來開朗
醉亦無傷累又何干 只想找一雙手臂當床 暫時讓我躺
合:愛若是沉重 開心不過能做夢 就算超出可擔當的體重
女:巴掌也都不痛
男:分手也都不痛
女:但掠過夢中
男:亦會面紅
合:愛字極沉重 因此只要能做夢 就算穿不起新衣都不凍
女:相戀要多英勇
男:分手有多苦痛
合:暫時就當我們都愚蠢何必被猜中
男:我只記得 快樂如閃電夢里擺 一千場喜宴
要是明天 再沒明天不必想起愛的缺點
女:不敢妄想被別人傾慕 但至少可真實一舞
美夢成真 美夢成假
合:不管真假舉起了腳步 暫時未跌倒


==
有時候,在夢裡
愛會比較好比較美一點
我想要什麼都忘了
只願,愛君如夢......
==

台長: 丫頭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