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12:46: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丫頭日記]2005/03/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忙碌的畫起海報
哈~講的好像很忙很努力似的,其實也還好!

禮拜三開海報,用偷懶的投影畫法,還被FLY抓包,嘲笑說~慈幼出身的居然還降子畫
唔~慈幼出身的也有趕時間的時候啊!>"<
然後,然後就努力修修圖.....上上色啦~
午餐沒吃就奔去上課哩~唉~重補修真辛苦
等我下了課回B2~繼續畫.....
=.="嗚~我好餓ㄋㄟ~~~~~外面下著大雨,討厭!
白色顏料不夠~買了一次~還是不夠!
跟菁兩個冒著大雨去三協堂買,順便帶了一份午晚餐回去窩在社辦裡面吃吃吃

突然覺得自己真可憐~哈哈哈哈哈
好累唷~一早爬起床畫畫,瘋狂的追討著要趕在放假前寄出的DM
可是累的很充實,記事本上註記著要完成的事情一件件被勾去,就開心的好想笑

吃飽哩!又要繼續畫
畫著畫著突然發現!其實我們畫的很快咩!
居然在開海報的當天晚上我就能開始跟菁趴在海報上面勾邊修圓哩

真的覺得很屌
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覺得,身邊有朋友真好
有人會挺我幫我一起努力
很感動......

不知道怎報答大家
那就在海報上面幫大家偷偷都簽上名字吧!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不行啦~嗚嗚嗚~我們辛苦畫的?什麼不能簽名啊)


==
既然不能偷偷簽名
那我在日記裡面感謝總行了吧
哼哼

僅致
我最愛的蘋果小可愛阿菁,安妮公主,第一次畫海報就表現不錯的水果類,任勞任怨的哈妮咪咪,人好心好女朋友被我綁架只好幫忙畫的小小銘
==

台長: 丫頭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