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23:16:33|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enc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很 RocK!!





Silence

/: 林暐哲

 

穿梭在人群之間 

找不到適當語言

在你討厭我以前

請你再看我一眼

 

我怕我自我毀滅

連你也跟著受罪

牢記我美麗容顏

消耗我青春無怨

 

Silence

在毀滅之前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

一點沈默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

一點寂寞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

一點點驕傲的自由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

一點沈默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

一點寂寞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

一點點驕傲的自由

 

穿梭在人群之間 

找不到適當語言

在你討厭我以前

請你再看我一眼

 

Silence

不需要語言

 

Silence

不需要語言

 

Silence

不需要語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JBwMMMt90&feature=related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個人喜好 |
此分類下一篇:free writing on 2011/11/8
此分類上一篇:無間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