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0:01:23| 人氣1,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dic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吃藥。

一來藥其實可治病,但副作用也不少。二來,不想依賴藥物,總覺得有些事可以靠意志力來解決。(哈哈哈)當然也不吃維他命啥的,既然能吃新鮮蔬果,又何須維他命ㄌㄟ。

俄羅斯回來後,我過敏發作。(幾百年沒發作了)撐了約莫一個禮拜,去看醫生,他開了一種號稱是新藥的Minlife(Loratadine)給我。此藥號稱一天只要一顆(不必三餐飯後都吃),他很慷慨的給我開一個月份,30顆。

吃了約莫兩個禮拜。副作用來了:水腫、心臟不舒服甚至頭痛。於是,我自行停藥。停藥約莫一週,我天天幾乎是模糊著雙眼打電腦(眼淚直流),當然鼻水也沒斷過。看來情況更糟。

原以為意志力能撐過一切,最終,這禮拜還是妥協的去看了別的醫生,帶了號稱是新藥的過敏藥物,提醒他我不適合新藥。(果然老派極了)

最後還是吃藥了,一直硬撐也不是辦法。可憐的同事和家人們,忍受我冷酷的幾週。昨天,總算100%恢復元氣了,大到對面工廠師傅、品管小妞,都覺得我恢復笑容了;就連國際快遞收貨員都覺得辦公室氣氛有所改善。(很愧疚,於是幫他搬一箱貨贖罪)

MY GOD!沒想到我沒笑會醬「嚴重」喔。真抱歉。

可是我真的不愛吃藥耶。

意志力萬歲。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1,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