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13:14: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慎選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邊吃午餐邊聽電台廣播
call in進去的女生正講述著
她高一時有一位老師.因為她上課和同學說話
所以打她一巴掌
她當時氣到眼淚都滴下來了
老師見狀又罵:「妳是狗養的啊!」
後來她向教官告那位老師.教官說是她自己上課態度不佳
同學跟著說是那位老師太過分了
後來直到她高三.那位老師才向她道歉.說他那天心情不佳
那老師都已經4.50歲了.情緒還不知如何控制...

其實我國中時也有類似經驗
有位代課的英文老師.一近門就警告全班不准說話
稍微動一下或借個東西什麼的
就會被罵的很難聽
我永遠記得那個老師罵人時那種難看的嘴臉
整張臉都扭曲了.口水亂噴
語調還有點娘娘腔的.像人妖
我跟隔壁的同學問一點事情.他馬上拉下臉來
罵說:「再不閉嘴,我就把妳嘴巴扭下來!」
後來我也沒回嘴,依我現在的個性一定會罵回去
然後鬧到教育部讓那個老師丟掉工作
但當時才國一.什麼都不敢說
只能坐在位子上生氣

後來常常在報紙的讀者投書.或電台聽見類似經驗
有時不禁會想.不該只用考試的方式招老師
也應該要測驗一下老師的EQ
還有教學態度跟精神狀況...
像這種會傷害到學生人格的人.根本沒資格當老師= =

台長: 天青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