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1:08:2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的沙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的流逝,是無法掌握的,今天的我深深的有這種感覺,生活裡的時間,似乎不是自己,每天週而復始的忙碌,好像…都是為了別人在忙,忙什麼呢?忙著工作?忙著替別人想,甚至…忙著生氣,呼~好累呀!我想…該為自已做些事了…就算是快樂的打一晚的電動,或著是翻開買了很久而還沒開始學的素描教學,也或著靜靜的想著…想著。我覺得這是一種幸福吧!現在都覺得它離我很遠了…只要這樣做著自已的事,這時,才覺得自已是個「人類」


換個環境?換個生活?到底是改變好,還是實際上是一成不變才來得幸福呢?我承認,我會安於現狀,甚至怕改變,但是回想過往,所有的改變,其實會換來下一個好運。很神奇吧!可是我又老是在追求心底的平靜,我?我在想什麼呢?
想著改變,想著新鮮吧!恩恩~我想改變了,我想找一種在改變裡的平靜,聽來很玄吧?不~我心底有這個聲音,有這個答案…我想試著去追尋…

台長: 小藍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