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21:38: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我會覺得好寂寞,自已的心思是飄到那了呢?明明有寄託,但是卻有種無處寄託的感覺~我…到底在追尋什麼呢!工作?金錢?愛情?我也不知道,說穿了~好像什麼也沒什麼好追求的!~一直記得一句話,「如果未得到,也沒有失去的可能」,聽來好像悲觀,但是實際上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好累~真的好累~好想逃喔~這一切一切~如果我不見了!會怎麼樣呢?也許地球照轉、太陽照樣昇起,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呢?是由別人來證明,還是自已去求證呢?這問題誰能回答我呢!其實我覺得世人,還是通常利用別人的眼光來肯定自已吧!也許這是正常的吧!好累…好想突然就變成一片白雲算了~飄呀飄呀!沒有思想~沒有目的,這樣應該蠻快樂的吧!真奇怪沒有思想還會快樂嗎?好矛盾啊~

台長: 小藍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