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15:19:2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奇箱寶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快結束長假的這一天

忽然地你在大庭廣眾下

出櫃了

勇敢如你

其實這也沒什麼

但是低調是你的顏色

我還是著實的嚇了一跳

連在夢裡也還在想

 

 

就像當初你突然說要戒煙

然後很認真的

再也沒碰過一根煙

那樣令我摸不著頭緒

 

 

所以奇怪的是我嗎?

在你這些看似為我好的行為

我沒有感動得痛哭流涕

反而還摸你的頭

問你是不是生病了

 

 

感覺像撿到一個驚奇箱

下一秒不知道會跑出什麼東西

那樣有趣

 

 

還是很慶幸的

遇見了親愛的你

 

台長: 熙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謝謝你帶我找到天堂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二,雨。
此分類上一篇:吵架,不吵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