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15:29:1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輕鬆、休假又多固然是件美事。

但日子一久,開始有些乏味。

同事們提及去過沖澠,

令我羨慕不已,

多年來的夢想又浮現腦海。

 

 

隨口跟你提了想學日文,

想離夢想近一點。

想都沒想你就說:『去學啊!』

我有些遲疑的說:『不知道會不會很貴耶?』

你還是老神在在的說:『想學就去學啊!』

 

 

讓我想到前些日子,

Eva說Arbi不讓她出國遊學。

一年聽起來挺漫長的,

但那是Eva的夢想,

再晚個幾年可能就沒辦法去了。

 

 

我問你說:『如果換成我要去,你會讓我去嗎?』

埋首於遊戲的你,頭也沒抬的就說:『會啊!』

不死心的我加油添醋的說:『一年很長耶!』

突然你很正經的說:『總比以後你因為沒去而後悔好吧?』

看著你的側臉,我覺得你好成熟。

不像我只擔心著,如果我出國之後你有小三怎麼辦?

 

 

然後我突然想到,之前你說想去古拉爵上班,

但是因為要調店所以作罷。

於是我反問說你:『所以我該讓你去古拉爵囉?』

你錯愕的轉過頭看著我說:『現在嗎?』

 

 

 

不管現在還是以後,

我想我都會學著和你一樣成熟,

一樣相信我們的心緊緊的靠在一起。

 

 

 

台長: 熙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謝謝你帶我找到天堂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u
此分類上一篇:被寵不能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