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0:36:0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齡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吃的超飽 喝茶喝的也很飽…一一

六個人臨時決定前往保齡球館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以前也是好幾個人在晚上前往打球

打到淩晨各自回家



最基本 一人三局


我怎麼覺得我丟個幾球手就快不行了… ̄▽ ̄


像人家現在手還有一麥麥酸痛…><

<< 還好不影響 ”某些” 運動……XD >>


隔壁球道有一個瘦瘦的男生 力道蠻大的

丟出去的球很快 撞的很漂亮 球瓶是亂飛亂撞的那種

果然是一個X…人家看了也自然而然的拍拍手了…一////一


而我咧 則打的是超不標準的飛碟

那天狀況差不多 反正我只能打差不多那邊的分數…


第一球好像才打到一瓶…一一|||

第二球還洗溝是怎樣… ̄▽ ̄


球感一定要這麼差就對了啦…一一


還好後來有好一點

第十局連打了兩個X…真賽…XD


不過我還是沒有公雞的命

從來就沒得過雞…Q_Q


還好啦 基本就在100以上…




啊那天的笑點是什麼

就是姿勢



有的左手會殘障…步伐智障 一一…誰啊?大牌啊…XD


有的丟球一副要幹架一樣……就阿娟嘛…一一


還有一個 根本就亂丟 丟的很激動
就吭噹 跟丟炸彈一樣 球還是那種往回旋 又可以往前跑的

一一……誰啊~~~小恩啊…誰受得了~~~


瑤爸呢
有力道 丟出去的是無聲型 有讚
啊第一球


洗溝……XD

怎樣 就是要虧你…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MY是球速跟走路一樣
都用飄的……一一…

雖然球速慢 但點都很穩

我咬耳朵跟她說
“”打一個X有獎勵…“”我跟她講時 當然不是這樣講啦...XD

知道是什麼獎勵嗎…?
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 一/////一

\    /哈哈哈!



結果那個小蕩婦
在最後一局的最後關頭打了一個X




XD...真色!

台長: J . D .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