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9:51:3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壘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上班途中

經羅斯福路與基隆路口時


我前面的前面一台車要右轉


結果他摔車了

前面這台就醬騎走了


干…那我是怎樣


我就看著那個人摸著約胸口部位

在地上翻滾三圈半
<< 什麼時候了還數他滾幾圈...一..一 >>

看起來好像是撞到胸口 很痛的感覺


我停了兩秒 在想 要不要下車看他怎麼了


但我覺得還是交給警察去處理好了

也好在是在大馬路

我記得這路口 一定有警察或義交

便騎到前方



“”先生,那邊有人摔車了“”


“”ㄏㄚ /??什麼?“”


干~~怎麼是女的…… ̄▽ ̄


“”呃…那邊有人摔車了…─.─0 “”


“”哎喲~~怎麼這樣…“”


我便騎走交給義交處理了




雖然在這不長不短的時間內我去通知了義交

回頭去看

完全沒有一台車停下來扶他 或是……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我也沒下車...一一

台長: J . D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