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1:29:4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輸了就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很多人都關心著雅典棒球賽事

看著電視牆

每個人都為投出的球 打出的高飛球而膽戰心驚

週六搭捷運至東區 一出捷運站

看見一堆人擠在SOGO前面 有的人在叫喊或是尖叫

我以為是哪個明星 結果是電視牆直播棒球

害我也一頭熱的湊去看

原本我還以為3:9

後來…疑~~有看錯嗎~~

7th
TPE 3
JPN 0…真的捏…XD

超高興的

小看了一段時間 自己的心情起伏
也隨著每一顆球在澎湃
可以感覺到那種亢奮與激動

而且我超愛那種很多人 再加上那種很有向心力的感覺
感覺很棒 很讚 真想一起看到結束…Q_Q


只是沒多久時間 就給日本給追上來了><
再加上與朋友有約
只好帶著小小擔心的心情走了Q_Q


哎~~最後還 輸了…好可惜…T^T

可能是我帶賽吧
去的時候3:0
啊沒多久就被追平了…><。。555






在這幾場比賽中 隨著輸贏
光是在同一個人的口中 就可以聽到兩極化的批評


贏了就 耶~~太厲害了~~超強的!!

輸了就 真是丟臉~~~爛死了!!


現在是怎樣~~
任何比賽中 本來就有輸贏嘛
失誤雖然不該 但也在所難免
輸了至少中華隊也很盡力啊


什麼鬼話
干…那不然妳去打好啦
自己人還不支持 在那邊丟臉又爛死了 什麼鬼東西…

\        / 哼~~生氣!




還好我沒留在SOGO一起看電視牆
不然我一定會哭哭…><
然後淚撒SOGO~~~5555555

聽說那天很多人哭 不知是真的嗎…Q_Q

台長: J . D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