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3:42:33|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Don還會改版?! 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昨天人氣歌謠拿下第1名後(*撒花*),稍後舉行FanMeeting時的朴特


據在韓國的ELF說
SJ拍了Marry U(傳說中的後續曲)的MV
會收在新一版的Don’t Don專輯裡 =O=||
雖然改版這種事很常有 << 不搾大家的錢SM公司就不叫SM了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現在講啦 >o<
我今天才去把預購的專輯領回家啊
剛入手本來正高興的說
這樣是害我前一秒還抱著專輯磨蹭、下一秒就想仰天長嘯吧
如果真有新版還加了Marry U的MV,那我肯定、絕對會跟銀子說掰掰的啊 TOT



今晚也是我看KTR有史以來,最手忙腳亂的一天
一邊開著KONG收看KTR的特赫海
一邊開著N個視窗同時投票MKMF、MCD跟試聽
一邊抱著CD封面被我從庚寶換成小海(註)的2輯磨蹭磨蹭跟KTR應應景<< 呃..
桌面上視窗塞得眼花撩亂
某狐的眼睛也跟著一起眼花撩亂
唯一慶幸是今晚KTR給了李小海小朋友很多近距離特寫
而且這小孩今晚很乖帽子不戴臉蛋有露出來 << 你終於聽到姊姊的心聲了T^T
結尾特哥不知為何又拉著這小孩說了好一陣話
很有sense的攝影機又跟著給了這對母子(?)好一段特寫 << 特哥我愛你XD
所以儘管手邊的投票跟試聽工作同時忙得不可開交
本日KTR該看的某狐也都沒少看
除了看到網友合成、讓朴特捧腹的赫在美豔女裝圖外
也鑑定了昨天鼻血突然流不停的小海目前應該沒大礙 << 昨天真的有嚇到


﹝註﹞:
本來想換成特哥的封面,可是特哥的封面照臉埋在陰影裡啥也看不到
崔小十的乾脆從鼻子以上直接消失在畫面外<< 賣巧克力以後臉就不賣了嗎囧
有鑑於封面是一種用來不時介紹+推銷「這是我家男人=///=」的絕佳利器
所以還是擺個照片印象很OK的小海小王子最萬無一失啦 <<當然有愛也是關鍵


下圖:何謂第一印象很ok的封面照

台長: 某狐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슈퍼주니어♡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消耗戰@@
此分類上一篇:東ㄏㄞ生日KTR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