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1:49:1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哩哩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發牢騷了(你確定??)
大概是精力都拿去愛孩子們的緣故



雖然半年前把這個很久不用的新聞台撿回來用
但是實際在這邊的發文數量
還是遠遠不及我自己的部落格
一來是因為部落格花俏的功能
比新聞台更能滿足我花俏的性格
二來是新聞台的開放性
使這邊進出的份子複雜許多
讓我在發文時總是有很多顧忌
話也不能說得隨心所欲
──誰教超~不純潔的某狐我
實在很不想污染這片暫時還算純潔的文字板塊




說我杞人憂天也行
我就是不喜歡明明寫給自己爽的文章
卻要被人丟雞蛋
立場不合意見相左那就轉身安靜離開
因為這裡畢竟不是公開的討論區
這裡只是我個人寫心情搖筆桿發花痴的私人所在
不打算提供任何討論或爭辯的功能
也沒那必要




有很多文想發
可惜這裡不是我能完全放心發文的好地方
不過沒差
之後文章更新的速度應該會慢下來
因為要去跟我家的小警探們博感情
專心生故事了~


PS.昨天跟家裡通電話
很快樂地告訴狐媽
自己一個晚上蹲在小電前想出三個詭計
竟然被狐媽吐槽說真的假的 orz
狐媽妳也不想想
某狐好歹有遺傳到妳優秀的腦袋瓜子
難道我看起來就降子不靈光嗎 囧
不要因為某狐最近有「呆美男控」的傾向就當我也跟著呆好嗎!!






台長: 某狐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言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Forget, and be yoursel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