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22:47:23|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地圖或方向感不Work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地圖或方向感不Work的時候。
我習慣性伸起右手,用左手把放在左邊口袋的鑰匙收好,
一切都沒有規則可尋,只剩下直覺與潛意識。



我找到一家店,賣著偏酸有點苦的咖啡,
這是我習慣的口味嗎?很快的我發現失去關連後,就再也沒有所謂的習慣可言。
所以我還是點了那種咖啡,配合店長推薦的喝法,
先喝一口,淋上鮮奶後再喝一口,最後決定要不要加糖。



是經過一些掙扎的,畢竟一種新的嘗試與改變不是那麼容易發生,
當下我決定拋開一切顧慮與踟躇,頂多是一杯喝了想吐的咖啡而已。



經常發現,改變後的行程是出乎意料的簡潔有力。
就是這樣的層次渲染,感染的程度就像快速蔓延的病毒一樣,流竄每個細胞。
順暢的慢調行板,悠揚拉過每個音節,一股即將高潮迭起的結局,醞釀著鼓譟的情緒。



我還是找不到方向,喝完咖啡之後。
再次確定鑰匙的存在,每支鑰匙都有自己的形狀,只能適合那個獨一無二的位置,
即使不小心出走了,最後都必須回來。

台長: Liv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