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01:46:2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們不再相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就忽然安靜下來,天色太暗,我看不清楚你的表情。
或許是不確定能否再直視你的眼睛,你卻直接劃破那些沈默,用一種假裝輕鬆,揣測詼諧的方式說著,音調低頻率地顫抖,嘴唇也不明顯地黯淡了。
我故做鎮定哈哈大笑,夜裡迴盪的寒意穿透喉嚨,發不出一個音,汗不知不覺涔涔地流下。


※我收拾好了,不能帶走的是回憶,與遺憾。


※離開你,是在你最寂寞的時候。
我知道我不夠堅強,好像很懂得固執又無法照顧自己。
把心放在天平的角落,我需要莫大的支柱來撐著,而你,只是剛好必須離開。


※放逐的日子漫長而孤單,這是一場無言抗議的判決。
你在那裡數落我的不是,我在邊疆,以理智換取日以繼夜的矛盾。


※不經易保持有你的樣子,凹陷的深度與形狀就像你曾經在我心裡留下的位置。
手心的冷冽忘了擁抱的溫度,長夜漫延成小說,沒有像樣的結局。


※你回來了,有默契地我們選擇性失憶。就像不真實是這個社會最真實的事,
說著不著邊際的話題,我點了一杯分開後才習慣的Latte。
你有些詫異又很快恢復鎮定,從口袋裡拿出一根煙,禮貌地問:介意嗎?


.................................................................





如果我們不再相愛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鮑比達 演唱:黎明

如果我們不再相愛 我會找一個雨天安靜的離開
讓那無言的雨水儘情氾濫在妳的窗外 彷彿是妳為我哭了起來
如果我們不再相愛 我會在夜裏留下珍重的告白
當妳的美夢正甜把思念吻在妳的唇邊 彷彿我們依然彼此期待
離開妳在我最寂寞的時候 如果所有誓言已走到盡頭
讓我在記憶中永遠保留妳的溫柔 什麼話都不要說就讓悲傷跟著我
如果我們不再相愛 祝福妳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哦 不要再提起我們曾經付出的關懷
如果我們真的不再相愛 哦 忘了吧那些我們最初真摯的情懷
如果我們真的不再相愛

台長: Liv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