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23:15:3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妳是我血液裡,流過美麗的音符,
讓我無法對妳假裝冷酷。
而我翩然起舞,像一棵春天的樹,
緊緊的擁抱妳,就是我最好的傾訴。
﹏﹏﹏﹏﹏﹏﹏﹏﹏﹏﹏﹏﹏﹏﹏﹏﹏﹏


年少的愛情永遠純淨無暇,記憶泛起的漣漪,一圈一圈漾著美麗的心情。曾經為這首歌著迷,在夜裡反覆聽送,小提琴悠揚地輕輕拉起,月光中娓娓譜出一首浪漫情詩。


這是一位同學送給我的CD,他特別囑意我一定要聽這首不是主打的歌。剛上大學的青澀阻擋不了對愛情的憧憬與期待,雖然,正在愛情漩渦中翻滾的我,始終沒給他機會,但卻一直記得他在系上晚會裡唱這首歌的樣子。愛情有時候只是種感覺與衝動,我們不曾是情人,一起在醉夢溪畔聊天,數星星的日子還依然清晰。

他說:妳是美麗的音符,不會改變。
我說:在我的血液中,已經有了休止符。

一年年長大,我們經歷不同的愛情試煉,相遇時微笑打著招呼,各自擁有愛情後,有默契地把那段純純的悸動壓進心底。


﹡妳縈繞我心頭 改變黑夜和日出﹡


已經習慣地不知道掛念及被掛念的滋味,愛情最令人著迷的就是那份曖昧不明的氛圍。關於距離的拿捏,互動的頻率,試著探索一份未曾品嚐的甜點,小心翼翼呵護以為細緻敏感的部分。當初那個以為該是結束的符號早已遺失,脫序的曲子還是得繼續演奏。


捧在手上卻不敢開口,我們是這樣謹慎認真地看待年青的愛情。時間的順序不重要,白天黑夜可以為一個人改變,心裡漲了滿滿的感覺,我們誤以為是愛的感覺,也不過像星星一樣彷彿燦爛卻很遙遠。


年輕的時候,我們都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音符
作詞:陳家麗 作曲:凌偉文 編曲:吳慶隆 演唱:鄭中基

不要拆穿這幸福 怕會留不住
縱然是妳甜蜜的淚 別哭

照著走夢裡的路 一步接一步
我絕不願再一個人 回到孤獨

妳的吻 有太多的愛流露
輕聲 我們 不要惹人忌妒

妳是我血液裡 流過美麗的音符
讓我無法對妳假裝冷酷

而我翩然起舞 像一棵春天的樹
緊緊的擁抱妳 就是我最好的傾訴
(妳縈繞我心頭 改變黑夜和日出)

台長: Liv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