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12:02:27|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圓山大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中旬我第一次在中央噴水池上看到這條龍,首先想的是:「奇怪,嘉義從哪時候就有圓山大飯店??」。

後來看了燈會第一天爆炸新聞才恍然大悟,原來嘉義市政府將燈會的規劃外包給民間企業,如果受委託的公司沒有特別用意,找與當地無關的企業也沒有關係,只要幫他們出錢就可以了。

我家鄉每年夏天有煙火大會,我很習慣看每一個煙火之前聽當地企業(贊助商)的名字,所以看到圓山大飯店的名字時,覺得奇怪。

如果不管燈會每年換地方舉辦,但都是外包的,出錢的也是固定幾個大企業的話,或許燈會以後越來越沒有特色、沒有吸引力。

或許,只是我想太多,我去看看現場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我想找時間去看看。

台長: 雪子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諸羅】公共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吉野櫻與高山症
此分類上一篇:新港媽祖出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