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2:50:15|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心情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標題是想說媽媽心情好,所以讓我回家啦。

圖片是想說。那小孩子眼睛真漂亮啊。


得知自己畢業攷攷得很不好。

悶死,

要努力。好好努力。



今天开家长会了。

可是爸爸妈妈忙啊。

就没来了。

可是考的烂阿。

也就没脸让姐姐来了。


然后就比别人早回家咯。

哈哈哈。


打的回来的。

那个司机开得很快。

我和王劲威就晕了。

到家了都快要吐。




结果就睡了一大觉。







后来阿鹏他们来了。

哈。内容省略不写/

也没什么拉。



星期五晚上就在计划我这个周末怎么玩了。

结果今天的倾盆大雨把我的计划搞砸了。


星期五晚自习没有老师来我都变得很不自觉。


就一直玩/

后来还和同桌画画来著。

哈哈哈。

很好笑。他在画他心中的潮人/

是什么穿衬衫包浴巾的/

还有一个衣服上有个小丑鼻子有声音的。哈哈。

真好笑。


结果就疯玩了一个晚上一直笑。



还有一天和chanel传纸条。

阿就说些七七八八的。


然后许老师站在我后面我都还很激动地跟老班说话。


后来就吓到了。







然后明天又要进去了。好累啊。



我要努力

我爸爸在叫咯/


白白~~









台長: 小 恩。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習篇 |
此分類下一篇:-美美的陳意涵
此分類上一篇:-嘿。

阿妮妮。
对阿。今天下雨惨到了
晚上出去有个阿姨借伞给我来着
我超感激的望着她
结果发现是把破伞
闷死我了

小恩我觉得你很不自觉诶
没事老爱玩
振作振作。
2008-04-12 23:41:12
版主回應
嗯嗯。小恩知道。

哎哎。現在我都不會相信陌生人會是好人。
2008-05-01 20:1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